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轟”的一聲,空中炸開一朵朵“蝴蝶蘭”,逼真極了。過了一會兒,只見蘭花變成了一盞盞紅燈籠,緩緩而下,直入水面。一條條白蛇直衝天,“S”走法引人看。湖邊射出一條條小船,亭亭玉立在湖面,彷彿一艘艘戰艦向我們開來,莊嚴肅穆。頓時天空出現了“流星雨”,白花花的“流星雨”把夜晚照成了白天,離我二公里遠的房屋都顯而易見,它密如蛛網,好象世界末日,群星們撞向地球。接着地上又衝出一條條五顏六色的線,還發出“噼里啪啦”的響聲,好似放鞭炮,霎時,大地都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忽然,湖邊出現了一條晶瑩剔透的瀑布,那瀑布與眾不同,它是又無數個小白點凝聚而成的,逼真無比,那瀑布滾滾而下,還冒出一縷縷清煙,有如浮在海面的蓬萊仙島。

  最後,天空中又出現了千姿百態的繁花,響聲震耳欲聾,驚心動魄。六年級:羅珠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