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焰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焰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 焰 火 

  南昌市東湖小學三年級(4)班 

  我從小就喜歡放焰火,每次都放上一個多小時,還覺得不過癮。 

  今年過年,我又放了很多新品種的焰火,比如噼里啪啦、旋吊錘、九發噴罐等。元肖節晚上七點來鍾,我和舅舅一吃完飯就趕到到社區小廣場,只見那裡早已熱鬧非凡,焰火爆炸聲此起彼伏。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到放焰火的人群中。 

  我拿起一根“衝天炮”,用打火機點燃“衝天炮”的引線,就急忙把它豎得筆直,過了一會兒,管子發熱,伴隨着“嘭”地一聲巨響,“衝天炮”發射了首發“子彈”,緊接着,其餘的“子彈”一個個陸陸續續出發,爭先恐後地像受驚的倉鼠一般逃竄開來。只見受驚的小倉鼠們在天空中炸開閃光的“花瓣”,像流星一樣從天而降。此時的我激動極了,那麼好看的焰火,我能不激動嗎?興奮中,我又拿起一隻“懸吊錘”放了起來。我用一支點着的香點燃“懸吊錘”的引線,然後迅速放下捏住它的手,既避免燒着了自己,又可以使它懸吊起來,真是一舉兩得。它在空中飛速旋轉着,變幻着各種顏色,就像無數七彩的陀螺正在激烈搏鬥一般,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放焰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