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核桃燈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核桃燈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見在教製作燈籠,我覺得很有趣,就想和電視劇一起作,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能和我一起做燈籠嗎?”媽媽一口答應了。

  我們看着電視上的說明,一步一步的把它抄下來,抄完后,我們開始作,我們先把準備工作做好,我從袋子里挑了一個漂亮的核桃,媽媽從針盒裡拿出一根線並且從柜子里拿來了蠟筆和蠟燭,準備工作做好了,媽媽笑着說:“咱們開始做吧!”我說:“好!”我急忙用鎚子把核桃殼錘開,可一不小心,一用力把核桃殼錘得粉身碎骨,“媽媽”我喊到,“快過來幫我錘核桃,”媽媽聽見后,連忙過來,對我說:“輕點錘不就可以了嗎?”說著她拿起鎚子輕輕錘,果然錘成了兩半,然後我用牙籤仔細的把裡面的肉掏了出來,並且檢查了核桃是否有空縫,接着做第三步,媽媽找了了一口鍋,放上水,我用水果刀把粉紅色的蠟筆和蠟燭削成片,放在鍋里,用熱水煮,使粉色蠟筆和蠟燭化為液體,再把液體倒入核桃殼裡,然後插上一根線,當做燈芯,等自然冷卻后就可以了。

  我盼啊盼,終於盼到晚上,我把家裡的燈全部關掉,黑乎乎的一片,我把燈籠點燃,忽然眼前一下子亮了,我籠罩在粉紅色的光芒中,漂亮極了。

  我喜歡我的核桃燈籠。

您正在瀏覽: 做核桃燈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核桃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