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橘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橘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我們秋遊的時候,要去采橘子……”老師剛宣布,同學們就興奮異常。星期三晚上,我興奮得都無法入睡,恨不得馬上就到明天。

  夜晚終於過去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就乘着汽車向橘園出發。不一會兒,我眼前就出現了一片片橘林,這些橘林從我眼前一閃而過,都看不清橘子的樣子,只能看見綠葉叢中點綴着黃色。看着看着,我真想跳出車窗去仔細地看看橘子,再慢慢地品嘗。

  終於到了橘園的門口。一下車,同學們便一窩蜂似的沖向了橘園。進了橘園,我仔細地看着這些橘子。它們有的頭上尖尖的,像個縮小了的柚子;有的長在樹梢上,好像是被提着的小燈籠;有的好像受不了太陽的暴晒,小臉蛋通紅通紅的;還有的長在一塊兒,好像多年不見的朋友,緊緊地抱在一起。這些橘娃娃有的還穿着綠色的衣服,害羞地躲在茂密的綠葉中;有的覺得穿綠衣服不好看,就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那些調皮的金娃娃,還把腦袋一個勁兒地往外擠,睜着一隻只閃亮閃亮的小眼睛,好奇地看着外面精彩的世界。

  剛看了一會兒,老師就宣布采橘子,我們立刻興緻勃勃地采了起來。我先挑了一個又大又黃的橘子,用手一抓,向右輕輕一擰,一個橘子便被我摘了下來。聞一聞,啊,清香撲鼻!我迫不及待地剝開橘子,裡面露出了黃黃的橘瓤,八九片抱在一起,橘瓤的上面還有一些白白的東西。聽俞老師說,那是經絡,還可以做葯呢!我用手掰了一片橘瓤,放入口中一嘗,啊,酸溜溜,甜津津的,真好吃!

  大家都忙着采橘子。有的只顧品嘗味道,忘了采一些存起來回家吃;有的看着這些可愛的橘子,都不忍心吃,就把摘到的橘子全部存起來;有的對橘子的“要求”太嚴格了,結果到了時間,才采了幾個橘子。

  時間很快過去了,老師告訴我們要走了,我帶着無限的眷戀依依不捨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采橘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