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三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三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10點多我從康健園游泳池回到家,那是我已經體力透支了,一心就想爬上床睡覺,於是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當時我做了一個夢,那是我夢見……

  劉備正在讀書,孔明正面對着太陽扇着扇子,我成了一個無名小卒站在門邊。關羽走進無來,說:“軍師,曹軍80萬人馬已殺入我陣內,而我軍只有5000人馬,這該怎麼辦?”孔明說:“你動動腦筋,先撤出軍隊再用火攻。”劉備說:“二弟,還不快聽軍師的?”關羽領命出戰。這是,張飛、趙雲回來,說:“周瑜那邊人太多,打不勝他。”在這危急關頭,我自告奮勇,說:“趙將軍,讓我上吧!”趙子龍說:“那好,我封你為小隊長,去招些兵,打退周瑜。”我就領了50號人馬,跟上大軍,進行了阻擊戰,很快打敗了周瑜的軍隊。而且我們的小隊又打前鋒,還把逃跑的士兵多抓了回來。這樣便得到了趙子龍大將軍的讚賞,封我為大隊長,讓我帶200號人馬。我殺向曹軍,將敵人一網打盡,燒了他的城池,獲得了勝利,當上了小將軍。

  那時,孔明就問趙將軍,這個人是誰啊!趙子龍回答說:“他叫流風崑崙,是個常勝將軍。孔明問:“他真的那麼厲害?”便考了我三題。沒想到,我答對了。劉備問軍師到底給他多少人馬,孔明說:“像這樣的人才,可給2000人馬反擊曹操,他打側攻,趙將軍大主攻,一定要將敵人一網打盡。”

  那場戰鬥中,在趙將軍危急關頭,我從側面沖了上去,打退了曹軍,我們又勝利了。那次戰鬥后,我當上了大將軍。

  有一次大戰中,我成了主將,一人領着8000人馬,殺向曹操大營,大獲全勝。回到自己的城池時,劉備開門迎接,哈哈大笑。

  眾將大笑:“哈哈哈哈……”。

  我被這笑聲驚醒了。嗨!原來是一場夢。

  雲南紅河蒙自縣第三小學三年級:張鄧錕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三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