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那是媽媽在我七歲生日那天冒着大雨給我買的。 

  它是用馬口鐵做的,是橢圓形的,粉紅色的,封面是一個漂亮的芭芘娃娃在王宮裡一邊梳理她那金色的長發,一面在照鏡子,我真起和她一樣美。文具盒裡面分為三層,第一層可以放苗條的鉛筆姐姐,第二層可以放尺子哥哥和大胖子橡皮,最後一層放着的是水彩筆大嬸。 

  在學習上,她是一位既漂亮又嚴格的老師。如果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她會顯得很生氣,彷彿在說:“小主人可要注意聽講哦!這樣我就會認真了。有一天,我對她有壞印象了,想讓媽媽再買一個,不要那個文具盒了,可是,當我再看見她時,她就好像哭着對我說:“小主人,要不是我在學習上幫助你,時刻提醒你,你怎麼會學習那麼好,現在可好了,你還想扔了我!看來你真是忘恩負義,我真是看錯人了。”聽了這話后,我更加愛我的這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現在雖然她已經陳舊了,媽媽讓我再買一個更新的,更漂亮的,但是我捨不得,因為這個文具盒和我的感情深着哩! 

  這個文具盒將成為我的珍品,拿出她,我就忘不了她為我周到的服務和母女倆之間的情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