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騙騙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騙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騙騙”好朋友 

  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許昌晨報》08號小記者 

  李馨童 

  在我的眼裡,膽小是個非常嚴重的缺點。我的好朋友謝雯是個學習認真仔細、刻苦努力的好學生,唯獨膽子特別小。怎麼幫她改正這個壞毛病呢?我必須用點騙術。 

  以前,碰到有事找老師,都是我倆一起去老師辦公室,我每次都給她演示,先大大方方的敲門喊:“報告。”得到老師允許后一個人進去彙報事情,謝雯則躲得遠遠的,唯恐被老師瞧見。這樣過了N次,她的膽子沒變大卻變得越來越小。 

  碰巧,今天又有事情需要找老師。課間時我倆一起來到辦公室,走到門口,我故意裝作害怕的樣子對她說:“謝雯,隔這麼多天沒來,我都不敢進去了,都是被你這個膽小鬼害得,你一個人進去吧!”一開始,謝雯嚇得直擺手,非常不樂意,可見我態度堅決,只好低着頭,夾着膀子,像個受驚的小兔子似的小心地敲開辦公室的門,像蚊子似的彙報完事情后,就飛快地跑出房間,一邊拍着胸口一邊不停地說:“嚇死我了,嚇死我了!”我卻笑着說:“怎麼樣,知道怎麼彙報事情了吧,不是沒被嚇死么?下次還是你進去!”“什麼!”她猶豫了一陣,“嗯——好吧。” 

  看到她的進步,我心裡暗自高興,好朋友的膽子能在我的騙術下練得越來越大,也不枉我費心費力的“騙”她一場呀!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騙騙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騙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