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大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其中,有一隻雪白的小兔和滿身斑點的小鹿是一對好朋友。 

  每天早上,它們都會相伴去尋找嫩綠的青草吃。小鹿個子比較高,會發現一些枝頭上的嫩葉。而小兔會用它那靈敏的嗅覺聞到哪裡有新鮮的青草。它們互相幫助,每天都快樂的生活着。 

  忽然,有一天它們不知為什麼吵了起來,原來是因為小鹿不小心 

  踩壞了小兔剛剛建好的新屋,還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小兔非常惱火,一氣之下,和小鹿絕交了。 

  以後的日子裡,再也看不到小兔和小鹿在一起快樂的身影了。小兔每天孤獨地吃着地上的草,小鹿也很情緒低落。它們想起了從前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不由得傷心起來。 

  有一天早上,它們在一片肥沃的草原相遇了,小鹿羞愧地對小兔說:“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小兔高興地說:“沒關係,好朋友是應該互相體諒的,我也有錯,我們還能作回好朋友嗎?”小鹿笑了。 

  從此,森林裡又聽到了美麗的小鹿和小兔的歡笑聲,它們成了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