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面介紹的是個小不點____馬鈺淇,她是我幼兒園起的同學,她還是我的表妹。

  她的個子小小的,她一頭烏黑的短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烏溜溜的眼珠像兩顆葡萄,睫毛很長,皮膚黑黑的,肚子圓圓的像個西瓜,在我家把什麼東西都亂放,丟三丟四的,一會兒沒了這個,一會兒沒了那個,她常常到我家玩,我們沒有吵架,有一次,我們科學課要上金魚,剛巧她媽媽買回來五條。分我兩條小金魚,可是有一條很有特色,我們用鎚子剪刀布來決定誰的收養權,這可不是贏的搶而是讓哦,我們常常讓來讓去的,我家小小屋子裡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她一回去我的心裡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

  不管我哪一次選舉她總是全心全意地支持我,還動員別的同學呢,她也會彈古箏,會吹葫蘆絲,還會寫毛筆可惜不會唱歌跳舞。有時和我一樣上課愛講話,愛做小動作,也愛把頭轉到後面去,提起她有一點,我實在有點佩服,為什麼呢?因為她平時經常不愛做作業,但一到考試時,就會大顯身手常常比我還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