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好朋友”

彭藝萱

我有一個“好朋友”,是一個布娃娃。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頭頂上戴着褐色的帽子,一條粉紅色的裙子,是我過生日趙晨曦給我的生日禮物。

布娃娃自從來了以後,我就對它愛不釋手。放假的時候,抱抱它;玩遊戲的時候,能少了它嗎?哦,我的寂寞也被一掃而空。

記着有一次,我非常孤獨,作業做完了,沒事幹。於是,我抱起布娃娃到陽台上,對布娃娃說:“昨天晚上你睡得好嗎?”它看着我好像在說:“好!”“太陽是什麼呢?”它說:“一個大火球。”“大海是什麼呢?”它對我說:“你怎麼有這麼多問題呀?”嘻嘻,我笑了。

布娃娃伴隨我度過了日日夜夜,我已經長大了,但我不會忘記我的朋友——布娃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