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她是一位女學生,她有一張鵝蛋般的笑臉,高高的鼻子掛在臉上,一雙黑眼睛像兩顆黑葡萄,看起來像個大家閨秀。 

  她非常愛吵鬧,她一邊跟其他同學吵鬧,一邊在開懷大笑。記得有一次,我坐在凳子上寫作業,她把腳往凳子上一放。我好心地勸說她,她就是不聽,她還罵我多管閑事,我看着她這副樣子,我心裡對她的怨氣越來越重,我本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馬上用左腳來抵抗,可是沒有用。因為她用的是右腳,所以她腳上的力氣很大。 

  有一次我覺得她很可憐,但又很兇狠。在下課的這十分鐘里同學們都是在玩鬧。可是我的同桌不一樣。她一下課就跟別的同學吵架,這一次可是很嚴重的。她走了出去,別的同學不小心碰了她,她就張開這張嘴把憋了很久的話都說了出來。 

  過了一會兒,我的同桌告訴了老師,老師拿着鋼尺走進了教室,把我的同桌和另外一個男生叫到講台上去。只見老師用力地用鋼尺打他們的手。我的同桌從講台上下來還笑着。我問她疼嗎?她說:“沒什麼疼的。”因為那個男同學比她多打了五下。“我暈!” 

  下個學期,我希望不要跟這樣的同桌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