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的作文發表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作文發表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的作文發表啦 

  昭陽實小 六(3)班 高雨迪 

“呀呀呀,呀呀呀,我是可憐的小‘忙’家……”在學校的食堂里,我真是憤恨交加,“憤”的是大中午的,我和蘇月還得像兩根爛木頭一樣被“釘”在食堂,“恨”的是單子梁,周啟睿,王禹幾個傢伙躲避校值日早已逃之夭夭。哎,ME很煩,很煩! 

總算OVER了,我拖着疲憊的身軀正要離開,顧老師突然叫住了我。我疑惑地走過去,顧老師遞給了我一串鑰匙,說:“到車庫去把我車子的後備箱打開,有份驚喜等着你噢!”頓時,我熱情高漲,愉快地接受了“任務”,剛剛的不痛快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疾步走出食堂,跑到顧老師的車前,把鑰匙對準了孔眼,一插,一扭,開了!一份作文報映入我眼帘,我打開一看,頭版的作文是“半個燒餅”,啊,這不是我寫的嗎?!天哪,這真是上帝的恩賜啊!我興奮得眉飛色舞,差不多就要引吭高歌了。 

懷抱着刊登了我作文的報紙,我樂呵呵地蹦跳着進了教室,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全部聚焦在了我的身上。王樂凡不停地問:“高雨迪,發生什麼事啦?快點告訴我!”我面帶微笑,揮了揮手中的報紙,然後猛的把報紙往桌上一攤,同學們擠擠嚷嚷地圍了過來。 

“哇,高雨迪,這是你寫的作文啊!” 

“登上報紙了哎,好厲害啊!” 

“高雨迪,你真行!” 

聽着同學們的讚歎聲,我真是既高興又自豪。畢竟,作文能刊登上報紙很光榮,也不是那麼很容易的事情。我擁有了這樣的榮譽,太幸福了!我再一次捧起了作文報,嗅一嗅,聞到了一股油墨的芬芳;親一親,一種知心朋友的感覺暖進心房。太美妙了! 

這真的要感謝顧老師。要不是他這兩年來不斷的為我們尋找素材,不停的讓我們練筆,又不辭辛苦的字斟句逐為我們批改作文,哪有我的今天?想想以前,別說是下筆寫了,就是想到作文,我都會頭痛欲裂。那時侯,寫作文在我看來,是天底下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了——實在是無話可寫。但經過顧老師這兩年來的引導,我大量閱讀名著,多觀察身邊人身邊事,做生活的有心人,作文已經漸漸變得不那麼面目可憎了,甚至很多時候,因為有話要說,我還會洋洋洒洒一篇大作一揮而蹴,來抒發抒發自己的感情呢。顧老師,謝謝你! 

我的作文發表了,真好!我相信,以後我一定還會寫出更優秀的文章來的! 

  2011-3-6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作文發表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作文發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