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飛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汽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會飛的汽車

尚超越

(廣城南小學三年級四班  )

一天我作了一個夢。夢中,我坐上時光機來到了36世紀。這裡是哪裡?怎麼汽車還會飛。我馬上跑到賣車的地方,花了1萬元買了一輛飛鹿牌汽車。賣車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如果你想到哪裡,只要在自動控制系統內輸入要去的地方,就可以在5分鐘之內到達,更奇妙的是汽車表層塗有保護膜,可以不怕高溫。

按照服務人員所教的方法,我用操作鍵盤在系統內輸入了兩個字“火星”!汽車馬上啟動起來,就向小鳥一樣飛了起來,只不過要比小鳥的速度快得多,只用了4分鐘時間,我就從地球飛上了火星。火星人看到我,熱情地和我打招呼,還請我去吃水果沙拉,喝可口可樂!可正當我用吸管高興地吸允着可樂,發出“滋滋”的聲音,夢醒了,原來我正高興地吸者自己的手指頭。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