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飛的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汽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會飛的汽車

 海南省海口 九小五一班 馮美鑫

  2010年,10月1日,在海秀大道,我和爸爸媽媽開車到DC城去買電腦零件。唉,今天有塞車了,馬路上的汽車排成了長龍,司機們哀聲怨氣的說:“唉,又不知道塞到什麼時候,要是有一輛會飛的汽車。那該多好呀!”這時,一輛汽車騰空而起,在藍藍的天空上展開了自己的雙翼。周圍的人都驚奇的張大了嘴巴,告訴你們吧,這是我發明會飛的汽車。

  汽車的外形和現在的車差不了多少,汽車的後面有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中國製造。你可別只看外面而不看裡面哦。車子的外形很普通,可它的用途很多。我給大家講講吧。

  車子的底部有一個噴射器,我摁了一下藍色那個按鈕,“砰”的一聲,汽車一升到天空中了。一群群的大雁向我的車飛來,好像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呀?長着怪模怪樣的,是我們的夥伴嗎?我不慌不忙的摁了一下黃色那個按扭,車子立刻展開了銀白色的雙翼。大雁一見,嚇得飛跑了。我又摁了金色那個按扭,那是自動操縱系統,我在電腦里輸入了我要去的地方,然後輕鬆的躺在坐墊上,接着我摁了那個綠色的按扭,一面鏡子“刷”的一聲落了下來,你可別小看這面鏡子,其實這面鏡子是人體健康監測器,可以知道你的血壓、體溫、呼吸還有好多,你還能看到你的心電圖,若你身體有病,車子會自動送你去醫院。證明自己健康沒病以後,我放心的躺在坐墊上,索性睡著了。剛睡沒多久“嘟、嘟、嘟。”的聲音將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睜眼一看,車一到目的地了。我下了車,拿起車鑰匙對車鎖定了防盜系統。

  這就是我發明的會飛的汽車。

  指導教師:劉春紅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