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飛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去超市採購年貨。大街上人如海,車如流,剛行駛了沒多久,路上又堵車了。人們都焦急得唉聲嘆氣,這時,我想,要是能有一輛會飛的汽車該多好啊。

  突然,有一輛汽車騰空而起,飛向了天空。路上的人們都目瞪口呆的睜大了眼睛,驚奇地看着這輛汽車在空中飛翔。告訴你們吧,這就是我發明的飛行汽車。

  別看它外表和別的車沒什麼兩樣,可是內部構造卻和其他車大不一樣。車的儀錶盤上有三個不同顏色的按鈕。一按綠色按鈕,從車子底部伸出來的噴射器就能把車子噴射到空中,象大雁一樣在天上自由飛翔。一按黃色按鈕,車子的兩側就會伸出一對金黃色的機翼,天上的大雁看見后,還以為是來了一個什麼不明飛行物,嚇得趕緊逃跑了。一按紫色按鈕,導航器就會提示為你自動導航,車子就會在無人駕駛的狀態下安全的到達目的地。我悠閑放心地坐在汽車坐椅上,索性睡著了。剛睡着沒多久,車子的語音服務系統就嘟嘟的提示我。車子已到達目的地。我下車后拿起車鑰匙給車鎖定了安全防盜系統。

  怎麼樣,這就是我發明的會飛的汽車。你也想擁有一輛嗎?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