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的時候,我去學了游泳,在學游泳的過程中,我經歷了一些事情,具體是怎麼樣的呢?讓我來給大家敘述一下吧!

  其實,我剛開始去的時候,還是很高興的,我心想:我要是學會了游泳,就可以像小魚兒那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了,多麼歡快呀!可後來,事情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我在學憋氣的時候,我學了很長一段時間,老師讓我先憋住,之後,把頭放進水裡,我很害怕,生怕會淹死,可我只能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誰知,頭剛一進水裡,就喝了幾口水,這時候,我就開始討厭游泳了!後來,我多嘗試了一下,總算學會了憋氣。學完憋氣,就要學腿部的動作,因為我學的是蛙泳,所以,老師讓我們在岸上先學習青蛙的蛙腿動作,我在岸上學習的很好,可是一到了水中,我的腳就一直勾不起來,這樣的話,就很難在水裡游,我心裡很着急,一心想着要快快學會,這樣我就可以自己游泳了。於是,我天天練習腿,最後,在我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接着,我要學習在水中漂浮,這可是個大問題,不過,在學漂浮個過程中,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呢!我一開始在水中漂浮不起來,老師實在是那我沒辦法了,在我的背上繫上了四塊浮板,以便我在水中能夠浮起來,不過,這個辦法倒是很靈,我在水中倒是漂浮了起來,就好像是一個龜丞相,馱着一個重重的殼,我在水中行走的時候,也很像那個龜丞相,走路的姿態就更像了。但,這樣背着一個殼走來走去總覺得不太好看,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漂浮。在我的努力下,我終於擺脫了這個龜殼,我終於不用做龜丞相了,我好開心!。最後,我還要學手的姿勢,一開始,我手總是划不好,後來,我慢慢的學習,總算學會了。可我還不會換氣,這個可是一個大問題!我只好抓着岸邊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我先把頭往水中沉下去,再把腳往後面翹起來,慢慢的,我也能在水中漂浮起來了。最後,我把這一連串的動作連起來,在水中遊了一下,總算能游幾下了。

  我非常的開心,我能游一點點了。我相信,只要我每天堅持游一點的話,我想我很快就會遊了,就能像小魚兒那樣歡快的遊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