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既可以健身,又能鍛煉身體,我喜歡這項體育運動。

  我在松花江畔常常能看劈波斬浪的游泳健兒。冬泳的人們更是令人佩服。他們冒着零下三十度的嚴寒在冰冷刺骨的松花江水中暢遊,圍觀的遊人齊聲叫絕。我很羨慕,心想:我一定學會游泳,親自感受一下水中的快樂。

  媽媽為我找了一位很好的游泳教練教我學游泳。當我第一次來到游泳館,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很新鮮。我望着碧藍的池水清澈見底,可是就是不敢下水,教練耐心地勸我,讓我勇敢一些。我試探着把着扶梯進入水中,感覺自己彷彿在漂。在淺水區里,教練先教我下水憋氣,我原以為很簡單,可真正練起來並不容易,幾次把頭低下,又抬了起來,重新憋了口氣心想:沒什麼了不起,別人能做到我也沒問題!一狠心,把頭往下一紮,透過泳鏡我什麼都能看見,原來水中世界這樣神奇!練了一會兒,我自己就可以漂起來了,與游泳池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我喜歡上了游泳。學游泳的關鍵是要戰勝自己,適應環境。萬事開頭難嘛!如今我已學會了蛙泳、自由泳……

  通過學習游泳,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