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和哥哥去游泳,哥哥說我老是在淺水區玩耍,是學不會游泳的,想學會游泳就要到深水區里才能學會。 

  所以我帶聲了救生衣去,去的路上,我非常緊張,心跳個不停,老是想到我游到一半的時候“我沉到水底啦。” 

  到了游泳池后我更加緊張了,我穿好了游泳衣,套上了游泳圈后,哥哥在水下等我,哥哥先扶我在游泳池的周圍游,然後悄悄的游到我的前面,我原以為哥哥是在扶我,後來才知道我沉不下去,我不解的問哥哥怎麼回事,哥哥說;“救生衣里有浮水板,你怎麼都沉不下去。” 

  接着,哥哥在我面前示範了一下游泳的動作,哥哥有時退着游、有時倒着游、有時游蛙泳、有時游蝶泳等等哥哥可真厲害,我真羨慕哥哥。我也壯着膽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撲通”一聲猛的扎進水裡,我得意的想:游泳這麼簡單!突然,身子往下一沉,我拚命地掙扎,嘴裡還灌了幾口水,嗆得我值透不過氣來,各個連忙把我拉到水上,我嚇得身體直哆嗦,結結巴巴的跟哥哥說;“水那麼深,我不游。”哥哥在旁邊說;“不管做什麼 事都要有毅力。不要着急。” 

  我又一次的來到水裡,認真的學起來,哥哥一邊游一邊指導我;“游的時候,不要慌,要保持冷靜。同時,身體也要保持平衡,手和腳都要同時擺動。”我照哥哥的方法做,果然好多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戰勝了失敗,身體像木頭平衡慢慢的浮起來,手腳不停擺。一次一次的練習,漸漸地熟練起來,各個就在岸上看我游,我一邊游一邊得意的說;“哥哥我會遊了,有的怎樣?”我一不主義,身子往下沉,我剛緊手腳甩起來,嬸子有浮起來,真是有驚無險,卡來游泳不能分心,我慢慢的和游泳交上了好朋友。 

  我從這次游泳感悟到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