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同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同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月8日星期五晴

  今天剛好爸爸媽媽都休息,爸爸就建議我去游泳。

  我來到西郊遊泳場,我立刻跑去更衣室換衣服,換完之後我就迫不及待就想下游泳池。但是爸爸看見就說:“要做15分鐘熱身,才可以下水。”做完爸爸媽媽就叫我去塗防晒油。我說:“我不塗了,我想晒黑一點,變的結實一點。”說完我就下水了。在水中我游着游着和一個人相撞,我和他一起站了起來,我看見那個人很熟悉,仔細看看原來是我的同學——陳家傑。他戴着游泳鏡,皮膚曬得黑黑的,我真的認不出他。我和他一起去了2號池。我看見鄰居的小女兒陳嘉敏也在這個池裡,所以我們一起玩,但是她不會游泳,只是拿着一個西瓜一樣的球在玩。我們三個一起比潛水,但陳嘉敏怕水,說:“我只會玩水,不會潛水和游泳。”所以只有我和陳家傑比,最後是陳家傑贏了。我決定要跟他比賽游泳,我雖然游得快,但是我換氣不行,被陳家傑追上,我輸了,真的很慘。

  我和陳家傑想捉弄陳嘉敏,我引開陳嘉敏,由陳家傑從她身後偷她的球,我們拿着球拚命地邊游邊笑,她也拚命地追,我們跑到深水池中間,她就不敢再追來了,

  她在池邊發起脾氣,拚命地打水,我們看見她可憐,就把球還給了她,然後我就跟陳家傑玩水和游泳。

  不知不覺,時間已到了中午兩點鐘,陳家傑要先走了,我們覺得也累了,所以也回家了。今天能跟同學一起玩,我高興得不得了。

  四年級:星矢2

您正在瀏覽: 跟同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同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