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學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學游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游泳班在平陽,一個星期學六天。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媽媽乘車送我去的,而周六,爸爸放假,親自開車送我去。

  今天,是第一天。乘車時,我就在想:游泳館是怎麼樣的?有多少人呢?教練凶不凶呢?這幾個問題困惑着我,真想馬上就到。

  終於到了游泳池,我看見了兩個池,一個大池,一個小池。小池裡的人很多,也有許多和我同齡的小朋友。

  快上課了,我拿着游泳褲,跑進了更衣室。把所有衣物脫下來,穿上游泳褲。

  上課了,我跑到了集合點,看見很多小孩已經在那裡了,他們應該就是我們的“同班同學”了。我們先做了熱身運動,然後教練就叫我們下水了。我們下的是小池,水不深,才到我的肚臍。教練叫我們靠着池壁排成一排,轉過身去,手抓着瓷磚憋氣,開始5秒,後來10秒、15秒,最後到20秒。教練又叫我們把身體浮起來,我放鬆,放鬆,再放鬆,終於把身體浮起來了。

  就在這時,鈴聲響了,一個小時怎麼這麼快!

  五年級:薛新宇

您正在瀏覽: 暑假學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