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游泳館,我們買了票,便進去了。啊,我眼前一亮。這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好很多。大一點的是深水區,小一點的是淺水區。我們到了淺水區,爸爸就開始教我游泳了。他教我學蛙泳。我先雙手扶住牆壁,雙腳使勁打水。嘿,我可以浮上來了。我又練了一會兒,就自以為會了,便鬆開手,想自己游。誰知,我剛一鬆手,便沉了下去,連喝幾口水,才想到自己在淺水區,連忙扶着牆站了起來。爸爸看見我的滿臉是水狼狽樣,不禁笑了起來。我氣鼓鼓地說:“我都這樣了,你還笑,真是幸災樂禍!”爸爸說:“誰叫你自以為是呢?還沒把基本功練好,就想游泳了,別妄想了。”我說:“我一定會學會的,咱們騎驢看劇本——走着瞧!”於是,我繼續練了起來。過了半天,總算熟練了。 

  爸爸又教了我另一種方法,他叫我一手抓住中央的鐵管子,再配合雙腳用另一隻手划水。剛開始,我老是嗆水,可後來慢慢找到了感覺,可以慢慢劃了。爸爸叫我再練練,我又練了一會兒,爸爸便叫我游泳了。 

  我按照爸爸教我的動作遊了起來,可我老是把握不住重心,頭在水中,腳在水面上,無論我怎麼努力,頭都無法上來。哎,也許是我頭重腳輕的原因吧!游着游着,我有點力不從心了,爸爸教我明天再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相信我明天會游得更好,我總有一天會學會游泳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