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天氣的原故,在我的提議下,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我夢寐已求的消熱好去處----懷特大海樂園游泳。以前經常聽別人說那裡很好玩,可是我一直沒有去過,今天可算來了 

  我們各自都換好了游泳衣,我和媽媽來到了游泳場內,哇賽,太漂亮了,簡直就是我在做夢呀!那裡的人可真多,有的帶着游泳圈在水上盡情地飄着,有的在學游泳,有的在游泳池邊休息。那裡一共有五個游泳池,一個標準池、漂流河、衝浪池還有一個專門學游泳的池子、最後就是一個只有0。5米的池子。因為那裡是兒童的樂園。 

  我們下了水,我說我想學游泳,爸爸就告訴了我一些游泳技巧: 

  第一:要學會在水裡憋氣。使自己的身體能夠漂浮在水面上。第二:要有正確的姿勢。首先要學習蛙泳,這是最簡單和最基本的泳姿。第三:要學會在水裡呼氣和抬頭的換氣動作。 

  我下決心,一定要學會。 

  我學了一個小時還沒有學會,我問爸爸我為什麼學了一個小時還學不會呀?爸爸告訴我,你還沒有完全掌握游泳的技巧,所以你還學不會。後來爸爸給我做了一個示範,我似乎看明白了,就自己練了起來。沒過一段時間的刻苦努力,我終於學會了。 

  哎!時間過的可真快呀,我就要離開懷特大海樂園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