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小狐狸和小烏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小狐狸和小烏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上了小狐狸的當,掉了肉片的小烏鴉,十分沉痛地向小小烏鴉講了自己上當受騙的經過,要小小烏鴉永遠記住烏鴉家族的奇恥大辱,提防奉承話和故意惹人生氣的話里都可能隱藏着陰謀詭計,小小烏鴉連連點頭說;“好,好。” 

  有一天,小小烏鴉嘴裡銜着一塊肉停在樹上。它心裡想:有了爺爺、爸爸上當的教訓,無論狐狸使什麼樣的花招,我也不會張一下嘴,不會把一丁點肉從我的口中掉下來……這時,一陣陰陰怪氣的腔調打斷了烏鴉的思緒。 

  小小烏鴉低頭一瞧,果真是那小小狐狸,它心理稍微有點緊張。 “您真是太漂亮了,就連鳳凰也不如您,還有您的眼,就像鷹眼一般銳利,當然您的歌聲也自然最美……”狐狸頓了頓,接著說,“請您務必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請求,您給我唱支歌吧。可小小狐狸抬頭一看,烏鴉根本沒把它當回事兒,瞧都沒瞧它一眼。 

  它就換了爸爸的方法,態度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大罵道;“你這個死烏鴉,你們家族一個個都是大傻瓜,笨蛋,天天只會上當!”可它又抬頭一看,小烏鴉還是無動於衷。 

  “這可怎麼辦?”小小狐狸小聲嘟囔着。這時小小狐狸眼珠一轉又說:“我給您講個笑話吧!一個外國人到山區探險,掉到河裡,一個農民把他救了上來,他說:Thank you。農民聽成了“三個頭”,心想:我還怪物呢!氣得一腳把他踹了下去……”講着講着,小狐狸都忍不住笑了。 

  小小狐狸抬頭看去,小小烏鴉也在笑,它納悶了:烏鴉笑得張開了嘴,怎麼沒見肉掉下來啊!原來,小小烏鴉找了一個安穩的樹杈,將肉放在了上面。小小烏鴉大笑着說:“小小狐狸,你的笑話真有意思,再給我講一個吧!” 

  小小狐狸氣得臉都變色了。小小烏鴉說:“別天天到處騙人了,想吃肉,自己去尋找吧!”

您正在瀏覽: 續《小狐狸和小烏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小狐狸和小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