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和小鳥

 福建省泉州德化縣 龍潯中心小學5(2) 鄭婉萍

  有一天,一隻紅色的小鳥叼着一串果子,從一隻狡猾奸詐的狐狸身邊飛過.狐狸見了趕忙打招呼:“親愛的小鳥,你好.”

  小鳥聽過狐狸和烏鴉的故事,心想:我才不上你這隻陰險的狐狸的當呢!狐狸又說:“親愛的小鳥,你的羽毛太漂亮了,可不可以讓我欣賞一下呢?”小鳥還是沒說話。狡猾的狐狸又說:“親愛的小鳥,你可太聰明了!我本想吃你嘴裡的那串果子,可我想盡辦法都吃不到。你真是全世界最聰明的小鳥!”小鳥還是不做聲。狐狸眼珠一轉,又對小鳥說:“你這個全世界最傻的笨蛋!”小鳥一聽馬上說:“你才……”話還沒說完,小鳥嘴裡的那串果子就掉進了狡猾的狐狸的嘴裡去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