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法眼之成長之惑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眼之成長之惑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部法制教育專題片,我想每個人都是受害者。那些少年成了“搶劫犯、強姦犯、殺人犯”。入獄時,他們都對自己的行為後悔莫及,後悔浪費了生命。 

 古人說:“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那些迷途的小“羊羔”,其實都是受害者,他們是因為被一時的挫折,給沖昏了腦袋,讓他們沒有臉活下去了,造成自殺的念頭,多麼可悲慘啊!要是我們遇到了挫折,一定要放鬆心情,就驗證了“應該笑這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還有那些父母,有的過分溺愛,孩子要什麼,父母就買給他,這是不對的,這樣就會讓孩子覺的父母很放縱他,根本就不管他,所以也不能太過於溺愛。還有孩子一犯錯,父母就施展暴力,這樣孩子可能會對父母產生憎恨,得採取正確的教育方式。 

 還有最可怕的毒癮,沒吸毒的人因為身邊的朋友蠱惑他們,吸了一點,便染上了毒癮。那搖頭丸,吃了會不停搖頭,跟瘋子沒什麼兩樣。還有冰毒,只要吸了一毫克冰毒,就會馬上上癮,而且只要吸一克冰毒就會發生某種癥狀,最後窒息而死。 

 看過之後,我的心裡酸酸的,那法制教育專題片的一幕幕可怕的片段,不斷的在我腦海中反反覆復……

您正在瀏覽: 法眼之成長之惑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眼之成長之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