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續集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續集5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5集 

  偵探初賽 

  馬上就要初賽了,這時秦老師要調走了。 

  但秦老師很擔心馬小跳會給學校丟臉,這時,夏林果似乎看出了秦老師的心思。她對秦老師說:“聽校長說,新來的老師帶的學生很優秀。”聽夏林果這麼說,秦老師才放心。秦老師笑着對夏林果說:“你真棒。” 

  路曼曼這次纏着班裡最會推理的同學“頂呱呱”去報名。其實,頂呱呱是第1個去報名的。頂呱呱就說:“路曼曼,我已經去報名了。 

  “路曼曼你也去報名吧!”頂呱呱又說。 

  王馬先走過來說:“路曼曼不去,對不對呀?” 

  路曼曼打了王馬先一巴掌說:“不對。” 

  王馬先說:“你是欺人太甚.自欺欺人......。” 

  現在,班裡最會說成語的要數王馬先了。 

  初賽的前一天,夏林果和文納納給馬小跳補習推理。到了初賽,第1個就是馬小跳了。馬小跳推理得很好,最後得99分。馬小跳下去是丁文濤,丁文濤得了99.1。丁文濤下去就是頂瓜瓜了。頂瓜瓜得了99.8。接下去是路曼曼,她得了99.2分。一個接一個的上台。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續集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續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