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我最喜歡《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寫得很天真、很幽默、很生動,很適合把每個人物都介紹的清清楚楚。我覺得楊紅櫻阿姨有一顆童真的心,看來她的童年回憶,很深刻呀!

  我覺得《笨女孩安琪兒》這本書,最幽默、天真、生動題目是:給人澆水可以長高嗎?、雞皮疙瘩緊急集合、倒霉蛋、傷心蛋和開心蛋、你是“狼”我是“豬”、穿裙子的小男人、驚心+動魄、廢話大王和滷雞下巴、豪華氣派的廁所、兒子玩“失蹤”,老爸玩“跟蹤”……最幽默的句子是:雞蛋畫一個可以不一樣,畫三個也可以不一樣,畫到五個以上,就很難得不一樣了。結果,就出現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奇蛋、怪蛋。

  我現在一直想擁有一套這本書,希望爸爸同意幫我買!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