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讀後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馬小跳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唉,這個假期真無聊啊,什麼有趣的事都沒有。不過還好,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那本書名叫《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

  這本書真好看,每一次我拿起它都會廢寢忘食,現在我就給你們講一講這本書的精彩內容吧。

  《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是楊紅櫻創作的其中一本童書,它主要講了這樣子的一個內容:馬小跳的奶奶家在野生動物保護區,熱愛動物的馬小跳,在這裡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暑假。他幫胖猴子減肥,用“殺雞給猴看”的妙計,嚇退了到處搗亂的壞猴子;當他發現村民在夜裡捕捉國家兩級保護動物穿山甲,便跑到專賣野生動物肉的野味餐廳,將關在那裡的娃娃魚等各種野生動物全都放生了;他還發現在一座黑暗的小屋子,關着一頭黑熊,便機智地將這一情報傳到“黑熊保護中心”,這一頭被折磨了十一年的黑熊被成功地救了出來。哎,現在的人,真的太不愛護大自然了,任意砍伐樹木,破壞大自然,就會發生洪水,泥石流,地震等自然災難。還有,現在地球的溫度越來越高,北極和南極的冰川正在慢慢融化。然後有許多小動物成了人們餐桌上的美食,和人們身上的衣服。再這樣下去就會有很多珍貴的小動物從我們的世界消失。

  我十分地喜歡這本書中的人物馬小跳,因為他勇敢,正直,而且他還會保護野生動物,我們要像他好好學習,不再去傷害那些可憐的小動物了,讓我們對所有小動物說一聲對不起,讓我們一起來像馬小跳看起,好好愛護小動物,讓我們一起為那些可憐又可愛的小動物建造美好明天吧。

  我現在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小動物吧,讓那些小動物不在受到傷害了,不在成為我們餐桌上的美食吧,讓那些小動物開開心心和人類相互依存。

  五年級:曹佳妮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