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后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課外書《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

  這本書可有趣了,有時候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傻笑,但是有一篇文章看的我眼淚都掉出來了。要命的塑料袋。講的是:森林裡人們把垃圾都到處亂扔,小鹿是一種溫順的動物,它很相信人類,所以把塑料袋和青草一起吃下去了。小鹿懷孕了,但是肚子漲的吃不下東西,她的肚子越來越大,但是她卻越來越瘦。後來獸醫把她剖腹產生下來了一個可愛的寶寶,但是鹿媽媽卻死了。我好難過啊!我以前和馬小跳一樣以為只有癌症才會死掉。哎!人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想和小動物們親密接觸,誰知來了卻到處亂扔塑料袋垃圾。看來,人類恰恰成了殺害動物的元兇!我們一定要保護動物愛護動物。

  後來我還問媽媽:”什麼是剖腹產啊?“誰知,媽媽說我也是剖腹產生出來的。因為我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吸收了很多營養長的太大了,而且我的血型和爸爸一樣,和媽媽不一樣,所以媽媽生我的時候全身腫的厲害,醫生說,只能剖腹產。就是把肚子割開一條道然後把我拿出來,這樣媽媽會流很多血的。我以後要愛護媽媽,心疼媽媽!

  六年級:李明帆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