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有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本書,名字叫《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

  這本書是楊紅櫻姐姐寫的,這本書主要講了在城裡上學的時候,馬小跳總嫌時間過得太慢太慢;到山區奶奶家度暑假時,馬小跳卻總嫌時間過得太快太快,因為還沒有玩夠,天就黑了。馬小跳與小夥伴們教黑豬學拉車、學滑冰,和大黃狗住迷藏,玩得可瘋了。在那裡馬小跳還見識了穿山甲、娃娃魚、果子狸等許多珍稀動物……一群猴子喜歡在景區搶遊客的相機、背包、拉女遊客的花裙子的故事。

  我最欣賞的是《大鬧野味餐廳和放生娃娃魚》這兩段主要講了淘氣包馬小跳到山下的野味餐廳去吃飯,看到餐廳廚房的籠子里關着天上飛的動物、地下跑的動物和水裡游的動物,淘氣包馬小跳告訴服務員池塘里的娃娃魚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瀕臨滅絕。服務員以為他在開玩笑,但馬小跳沒有開玩笑,最後馬小跳趁服務員阿姨不注意的時候給抱走了。

  同學們,我們國家有很多動物不該瀕臨滅絕但為什麼他們會死呢?就是大人們亂殺我國珍稀物種,導致我國許多珍惜物種全部面臨死亡。動物和人都是一樣的,為什麼你們就要殺他們呢?請大家記住不要交易動物的每一個地方,它們也需要保護。

  我讀了這本書我感受很深,馬小跳雖然調皮,但是他心腸好。能及時提醒人們,不要交易動物的皮毛。請大家記住這樣一句話: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請大家保護動物們,讓我們的身邊多增加點動物的身影,給大自然多增添點生

  大連市甘井子區郭家街小學五年級:劉翔宇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之暑假奇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