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大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大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衛正在看電視,媽媽就回來了,看到大衛在看電視,就叫大衛去寫作業,大衛就回房間了。

  第二天,媽媽就出去買菜,大衛看到媽媽不在家了,就趕緊從房間里出來看電視。媽媽回來了,看到大衛在那裡看電視,就說:“你寫完作業了嗎?沒寫完作業就不能看電視,快回去寫作業。”大衛滿臉不高興回了房間。

  第三天,媽媽說:“我要去出差了,過兩天才回來,你好好獃在家裡,還有就是沒寫完作業不能玩,知道了嗎?

  ”大衛此時心理高興壞了,就隨意的說:“知道了知道了。”媽媽一走,大衛就開始看電視,過了幾個小時,媽媽回來了,看到大衛在看電視,媽媽就說:“你不是答應我去寫作業的嗎?”大衛說:“你不是說去出差嗎。”媽媽說:“飛機出了點問題,改成明天了。你呢,快回去寫作業。”大衛又無奈的回到了房間。

  就這樣,媽媽每天很看緊大衛,大衛每天都不可以看電視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大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大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