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表弟

  我有個表弟,老舅也拿這個淘氣的孩子沒有辦法。我和表弟同歲,可他很淘氣,我也沒辦法治他。

  (一)外貌特徵

  他黑黑的皮膚,黑黑的眉毛,黑黑的眼珠,只有牙齒是白的,看起來樣子憨憨的,但他也會耍小把戲呢!(二)光榮事迹

  去年寒假,表哥領着淘氣包來到我家,媽媽好吃好喝的招待着。接下來的幾天里,爸爸給我們布置了作業,寫完后才可以玩兒。我寫完作業,去看錶哥玩電腦,表弟也悄悄地溜到我旁邊,剛看了一會兒,被我發現了,他趕緊說有的題不會做,我只好去教他。我剛走開,他又來到電腦旁邊,我沒轍只能陪他寫作業了。如果,我不看着他,他就像幽靈一樣四處亂跑,那就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了。(三)尾聲想知道他叫什麼嗎?哎呀!他又在調皮了,不說了先去治治他,再見!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