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孫小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孫小聖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當它們到公園的時候,它們也累了,就坐在公園的亭子里休息.孫小聖趁貝貝熊不注意爬上了亭子的一根柱子上,從耳朵里拿出了它的傳家寶"金箍棒",只見金箍棒一下子變成了一隻筆,孫小聖用這隻筆歪歪扭扭地在上面寫下幾個字"孫小聖到此一游".孫小聖心想:我的祖宗在如來佛的手上寫下了"孫大聖到此一游",我也要向我的祖宗學習學習呀! 

  貝貝熊見了,說:"孫小聖,你不可以破壞公物!"它把孫小聖帶到草坪上,說:"你可以玩,但是要好好地玩,要是每個人都象你一樣在公物上亂塗亂畫,那麼公園還成什麼樣了?"孫小聖聽了十分慚愧,它又用"金箍棒"變成了一塊橡皮,把柱子上的字擦掉了,貝貝熊和孫小聖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孫小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