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雪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雪精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哦!下雪嘍!又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啦!”房間里想起我歡快的叫聲。是啊,十六年來從未見過的大雪來了。我麻利地穿好衣服,跑到陽台上看雪景。雪景真美啊!淘氣的雪精靈來到樹上、房子上、車子上、地上玩耍,而且處處可見它們的身影,這情景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天空中飄着鵝毛大雪,大片大片的積雪被孩子們變成了各種各樣的雪人。一個雪人有着梯形的身體,扁扁的頭,正面還有一個“福”字,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噘着嘴,好像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它可能覺得孩子們將它打扮得太醜陋了。 

  另一個雪人的頭是用圓柱體做成的,非常可愛。它的五官也很特別,眼睛是用花做的,鼻子是用三葉果做成的,它還有一頂小塑料桶做成的帽子,一手拿着一串糖葫蘆,一手拿着一串塑料鞭炮,好像要迎接新年的到來。於是我和雪人一起合影留念。最後,我一步三回頭地走了,可頑皮的雪人卻笑吟吟的好像在說:“下次還來喲!”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雪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