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小雨點

  太陽媽媽有三個孩子,是雨點三兄弟。

  一天,雨點三兄弟趁春姑娘出去的時候跑了。

  它們下來后,大雨點來到河裡,二雨點去到田野,三雨點來到樹上,大雨點去河裡洗澡,二雨點去田裡給禾苗澆水,三雨點到樹上玩耍。

  過了一會兒,雨點三兄弟在田裡相遇了,大雨點說:“河裡很有趣,裡面有漂亮的金魚”。二雨點說:“田裡也很有趣,禾苗正和風哥哥點頭哈腰呢”。三雨點說:“樹上也不錯,從這片樹葉跳到另一片樹葉,真好玩”!這時,從遠方傳來一個焦急的聲音:“孩子們,你們在哪?”原來是太陽媽媽在找自己的孩子呢!於是,三個小雨點雨點跳躍着回到了自己的家。

  作者:向杓,男,8歲,現在官店民族小學三(2)班就讀,愛好看書、畫畫、寫作。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