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衛之星》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衛之星》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衛之星》這本書給我了很大的感觸!

  都說“讀書百遍,其意自現”,沒有想到這是真的!我讀第一、第二遍的時候都沒有讀懂,可我在讀第三遍的時候卻讀懂了。是什麼樣的故事能讓人反覆看那麼多遍呢?請繼續往下看吧!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這樣的:主人公的父母是猶太人。他們和僅有九個月大的主人公被迫離開了自己的房子,遷移到猶太人聚居區。後來,他們接到了可以離開的命令,他們逃離了這個地方。

  他們和好幾百猶太人一起在一個充滿惡臭、哭聲和恐懼的貨車裡,他們都要去一個並不安全的地方。

  主人公的母親在正在減速行駛的火車上路過一個村莊時,主人公的父母快速地把窗口上的鐵絲網扒開,她的母親把她扔出了窗外。

  主人公被一位婦女收養了。那位婦女給她定了生日、取了名字,並給主人公了一個家。

  當主人公二十一歲時,她也成立了一個家庭,她有了自己的三個孩子,那三個孩子也已經成了家。

  我從這本書深刻地體會到一九三三年到一九四五年,讓人們永生難忘的猶太人大屠殺的悲慘景象。以及人們為了殺死猶太人而用的那些殘忍的招數。我在此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不要讓任何戰爭陸續重演,不要讓那罪惡的子彈繼續傷害和平之花,我們一定要讓和平之花毫髮無損的安全開放!

 四年級:購書癖

您正在瀏覽: 《大衛之星》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衛之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