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雨點

  漢江路小學 二(2)班 印姍姍 

  每到下雨天,我總愛趴在窗台上細數窗外的雨滴,可我怎麼也數不清。雨點像一個個淘氣的娃娃,落在任何它想要去的地方

  小雨點跑到屋頂上,把屋頂當成巨大的滑梯滋溜一下就滑下來了,屋頂一下就乾淨了一點,其它的雨點也毫不示弱地從上面滑下來,屋頂頓時成了歡樂的遊樂場。

  雨點悄悄落進小池塘里,驚醒了熟睡的小魚,小魚嚇得向四面八方游去,雨點卻發出嘩啦啦嘩啦的笑聲,氣的小魚直吐泡泡。

  最後它連我也不放過,它落進我的頭髮里,我拿雨傘去擋住它,它卻把我的雨傘當成了小花鼓咚咚咚咚地敲起來,好像在說:“快點,快點上學校去,不要遲到了。”

  小雨點呀,你可真是一個淘氣的娃娃,不過生活有了你變的有趣多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