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小龍挑戰大衛?科菲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龍挑戰大衛?科菲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準時打開電視,收看電視連續劇《李小龍傳奇》。今天的這一集十分精彩。主要內容是李小龍挑戰大衛?科菲爾。

  小龍的師傅葉大師在比賽前再三叮囑他前三局只管挨打,等大衛?科菲爾的力氣消耗完了,再用寸拳打敗他。這實際上是對“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戰略戰術原則的靈活運用。沒想到在比賽中,大衛?科菲爾用侮辱性的話語激怒李小龍,他說:“你這個梳着辮子的東亞病夫,看我怎麼給你下馬威!”李小龍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別人說他是“東亞病夫”,他咬牙切齒地對不可一世的大衛?科菲爾說:“咱們賽場上見分曉!”

  結果李小龍沒聽師傅的,比賽一開始,李小龍就使出了絕招,在第三個回合后就用寸拳擊敗了蟬聯四屆“小拳王”稱號的大衛.科菲爾。全場掌聲雷動,無不為李小龍叫好、喝彩。李小龍用事實證明了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用中國功夫書寫了一個頂天立地的大寫的“中國人”。

  雖然李小龍最後挨了師傅的批評,可我認為他是我們中國人的榜樣,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李小龍為我們贏得了尊嚴。

您正在瀏覽: 李小龍挑戰大衛?科菲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龍挑戰大衛?科菲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