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體驗,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驗,我快樂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體驗,我快樂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錢 奕 辰 

  我懷着激動、好奇的心情報名參加了夏令營活動就開始了。 

  7月3日,我和夥伴們乘車前往營地。 

  第一天是軍訓。當時,烈日當空,知了高鳴。我穿上迷彩服,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再看看夥伴們,一個個興緻勃勃,談笑風生。 

  “集合。”教官一聲令下,軍訓開始。教官要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目視前方,練原地踏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教官邊喊口令,邊注視我們一舉一動。不久,大家都汗流浹背。我額頭上豆大的汗珠往下滾,衣服也和皮連在一起,看住嚴肅的教官,誰也不敢動,我心裡開始埋怨:“早知不來的。”向遠方望去,武警官兵們也在訓練場認真訓練,一個個鬥志昂揚,有的快步向前走,有的翻滾爬,有的射擊------我震撼了,只有磨練,才有意志。儘管氣喘吁吁,但是我還是咬着牙堅持着。 

  第二天,我們到科技館參觀。一走進科技館大廳,我就被眼前科技展品給迷住了。各種各樣的玩具、機器應有盡有。走進科技館,就像走進了一座科技體驗之城…… 

  我迫不及待地上了二樓展區。給我印象深刻的是“怒髮衝冠”了。我好奇的走上了均壓台,把雙手放在一個金屬球上,這時管理員把系統打開,大約過了十幾秒鐘后,我驚訝地發現自己頭髮像是被施了魔法,頭髮竟然像長了脊樑一般直直地挺立起來了,想來所謂的“怒髮衝冠”就是這副模樣呀後來我才知道:人站在均壓台上,靜電發生器使人體產生靜電。由於頭髮表面有分泌物而具有微弱的導電性,積累了同性電荷就會相互排斥。當靜電壓上升到數十萬伏時,頭髮就會呈現“怒髮衝冠”的景象。哈哈,我體會到科學的奇妙了。 

  四樓是4D影院,這裡的電影是用立體放映系統播放的。我拿着工作人員發放的特製眼鏡進場了。一開始我認為和普通電影沒什麼兩樣,可戴上這種特製眼鏡后才發現,電影里的人物、動物彷彿就在自己身邊。突然,一隻兇猛的劍龍張開血盆大口向我們撲來,大家都“啊——”的一片尖叫。這4D電影可真是讓人身臨其境啊! 

  我又回到一樓,裡面的東西不計其數,看得我眼花?亂。有一樣東西還真讓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它叫“無皮鼓”。我把手放在鼓的上方,擺出拍鼓的動作,它就發出美妙的聲音。 

  後來,我們遊玩了“海底世界”,參觀了巨人“電視塔”------不知不覺幾天過去了。 

  這次夏令營,我不僅親身體驗了生活,親近了自然,感受到了科學的進步,感受的了南京的巨變,還讓我學會了自理,歷練了意志。我體驗,我收穫,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體驗,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驗,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