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味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清早,我就從溫暖的被窩中鑽了出來,趴在窗戶上,我東看看,西瞧瞧,你猜我在看什麼?我是在看下雨沒有,如果沒有下雨,我們就要去東湖山遊玩這次可和以前不同,我們還要在東湖山過中午 !還好今天沒下雨,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地睡大覺,我剛躺在枕頭上,聽見一種奇怪的聲音,沙、沙、沙這不是雨聲嗎?剛剛不是才好好的,怎麼突然就下起了這些臭雨,哎!我嘆了一口氣,說起來也怪,這雨下一會兒就不下了,還好這會兒是有驚無險。差點鬱悶死我了! 

  我們終於來到了東湖山。大門的旁邊有條小湖,由於荷葉還沒鋪滿湖面,荷葉東一片,西一片,調皮的小水珠把荷葉當成了梭梭板,跑過來跑過來,小金魚把荷葉當成了太陽傘,在下面乘涼。紅蜻蜓、藍蜻蜓、黑蜻蜓······在湖面上優雅地鑽了幾個小圈,像一架架小飛機······真是美不勝收呀! 

  上千萬隻蟬子在樹上鳴叫,你們可別去傷害它們,它們在土地里要有大約要有兩年的黑暗生活,換來的只有一個輝煌的夏天。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湖的右邊那裡有一塊凸起的石頭上面有一個黑油油的東西,你們肯定不知道它是什麼吧!它就是烏龜,爸爸像那塊凸起的石頭靠近,小聲點說話!這隻烏龜好像背後長了一雙眼睛,撲通一聲!跳到了水裡去了。哎!太可惜了! 

  沙灘就在湖邊右邊的不遠處,許許多多的人都拿着網子好像在捉什麼。我走進一看,原來,它們在捉小魚兒,我也要捉,我找呀找在一塊石頭上停了下來,這裡太多魚兒在上面玩耍了,我將手伸進水裡去,魚兒好像感覺到我要來捉它們了,都跑光光了,我只捉到了一堆石頭。我叫爸爸來幫忙,爸爸也常常捉到一些水草,這魚兒太機靈了,好不容易捉到一隻笨魚,爸爸伸手一捧就把它捧着了,我高興極了! 

  今天可真是多味的一天,是鬱悶的、是難過的、是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多味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