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上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學我快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湖南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三年級(3)班 周子渝

  早春的一天,煦風微送,晴空萬里。陽光照亮了世界每一個角落。朵朵花兒率先輝映和風暖陽的呼喚,一面誇張地宣揚着身姿,一面吐放着鵝黃嬌嫩的花朵,把一根根纏綿的枝條盡情地往四下里伸展。 

  在路上,我背着書包踏着輕盈的腳步哼着歡快的歌上學。橫過馬路時,我總是與夥伴探着小腦袋,東望望,西瞧瞧,活像一隻燕子飛過去。 

  在課堂,語文引領着我延伸知識,讓我結識了《張衡和他的地動儀》,學會《戰勝自己》,教我為人處事的原則......數學為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諸多方便,結交了小數、分數......讓我明白了勤能補拙;科學在我的知識樂園中添加了無限的生機和樂趣,了解到了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東西——水和空氣...... 

  在操場,下課鈴聲響,操場上頓時像滾燙的開水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像開心的小青蛙,一會兒東蹦蹦,一會兒西跳跳;有的像歡快的小鳥,時而左唧唧,時而右喳喳;有的像調皮的月亮姑娘,小嘴兒忽而彎彎,忽而圓圓...... 

  我上學,我快樂。每天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蕩漾。我渴望飛向藍天,叩響每一顆星星的大門,探索不曾開掘的寶藏。每一個新奇的發現,都會讓我的生命放出光芒。 

  我上學,我快樂。讓陽光映照着我紅撲撲的笑臉,我要融入祖國春光明媚的圖畫!

  指導老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上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