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作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本來是我一個人做作業的。可是,後來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那就是我的同學——小胡。他媽媽因為晚上有事情去了,就沒有時間陪他做作業了。於是,就拜託我媽媽照看一下。

  小衚衕學拎着一隻書包,大搖大擺的走進我的家,像個大少爺似的,這樣子真是滑稽。我媽媽安排他在我的課桌上寫作業,可憐的我只能在旁邊拿了一張小凳子,在角落裡做作業。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倆井水不犯河水,他寫他的作業,我在讀我的複習資料。可是,沒過一會兒,小胡就開始不老實了,他就開始跟我講話,聊天了。媽媽聽到了,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委屈地說:“是他要和我說話的。”可媽媽說:“我明明看到你把頭轉過去的,你們每個人管自己做作業,不許講話。”於是,我們又安分了一會兒。後來,小衚衕學跟我打啞語,我也和他打啞語。誰知道,又被媽媽看到了。媽媽又批評了我一頓。這次,媽媽索性在我們旁邊監督着我們做作業。媽媽讓我背課文,我只好乖乖地背了。小胡也安分守己了,做自己的試卷。

  又過了一會兒,小胡的媽媽來接他回去了。我就和他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做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