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作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星期四,我下午放學回到家,收拾了電腦桌,然後就去吃飯。吃完飯後,媽媽就讓我去寫作業。我就乖乖坐到電腦桌前寫作業。

  寫完了語文作業,得到媽媽批准後去看了會電視。看了半小時后,又去寫數學作業了。寫數學作業時老想抄答案。可是媽媽不讓我抄答案,她讓我自己做完了對的,然後再跟答案核對。

  我一開始寫時覺得很費勁,心裡也特別反感,所以邊寫邊玩,根本沒有靜下心來讀題。然後我就跟媽媽說不會寫。後來媽媽陪我靜下心來把所有的題都讀了一遍。在把所謂的不會的題都讀了幾遍后,我發現不是真的不會啊,只是沒用心去想。我把數學寫完后就拿出答案跟現在做的題核對,結果是有%80多的正確率,這讓我感到很欣慰。

  我對寫作業產生了初步興趣。……

 江蘇淮安楚州區復興中心小學三年級:1zhujiayes

您正在瀏覽: 做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