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享的快樂彭藝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的快樂彭藝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是一種喜悅;分享,是一種快樂;分享,更是一種幸福。那天,我嘗到了分享的甜蜜:

記得去年夏天,我做完了作業,正在看書。書中說到了做電動小風扇的方法:需要3節電池,3個扇葉……咦?這些材料家中不都齊全嗎?嘻!嘻!我暗暗自喜。

我備全了材料,打算大幹一場。在做小風扇的過程中,就為製作那幾片扇葉,手指光榮負傷。多次實驗連遭失敗,不過,我不泄氣,不氣餒,在我頑強的拼搏下,小風扇終於製作成功了。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之中。

“丁零零——丁零零——”門鈴響了,姐姐來找我玩兒了。她一進門,便看見了我放在客廳最顯眼位置上的小風扇。那正是“艷”陽高照的中午,待在家中跟待在大火爐里沒什麼兩樣。她更是大汗淋漓,當即打開了風扇。涼爽的風吹佛着我們的臉頰。“妹妹,這個是你做的嗎?”“嗯!”我回答。“哎呀!你太厲害了!我這個姐姐自愧不如!”頓時,我高興極了!

我與親愛的姐姐分享了成功的喜悅,心裡甜滋滋的,一股暖流傳遍全身,自豪感湧上心頭。看着姐姐甜美的笑容,我體會到了分享的快樂。

分享竟有如此的魅力,它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一種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 系站長

您正在瀏覽: 分享的快樂彭藝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的快樂彭藝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