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個充實而又愉快的假期回到學校,學校的果樹已碩果累累:石榴、梨子、橘子……是不是很豐盛,是不是很想吃?學校果樹結出的果子不僅為了吃、觀賞,還為了獎勵各個班的進步。

  今年我們班就是這樣分配的:

  學校下發到我們班有8顆石榴,數學老師一顆,語文老師一顆,現在只剩下六顆,所以只能分給六個人,到底分給了哪六個人呢?根據同學的投票,王慕琪、陳彥博、高一唐,這三個人可以得到石榴了。剩下的三個到底給誰呢?老師把寶貴的機會獎勵給了兩位進步最大的同學,最後只剩下最後一個名額了,不知從哪傳出聲音說:“給龔嘉瑤,龔嘉瑤每天都留下來打掃衛生,她的貢獻最大!”接着又響起了群眾的聲音“龔嘉瑤,龔嘉瑤!”回想起以前,龔嘉瑤真的是每天留下來打掃衛生,沒有一句怨言,而且總是默默無聞地工作。最後老師也覺得這顆果實非她莫屬。

  放學了,龔嘉瑤把自己的石榴分享給同學們,同學從她手中接過的不僅僅是石榴,還有她對同學的關心與無私!

  五年級:培根豬柳堡

您正在瀏覽: 分享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