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享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的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的快樂

隆志遠

“隆志遠,94分……”我的眼睛咕嚕一轉。嘻嘻,我又戰勝對手了!

是這樣的。在五年級上冊時,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上面填寫競爭對手、目標等。每次考試,是否達到目標,若達到了就可以向家長索要一個小獎勵。

“媽媽,我又戰勝對手了!”媽媽笑着點了點頭,並問:“你想要什麼獎勵?”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得到夢寐以求的《貓頭鷹王國》了!我心想。正當我準備說“我要買《貓頭鷹王國》”時,我卻把話吞進了肚子里。因為,我突然想起了吵着要買書的弟弟。我猶豫了一會兒,說:“《幼兒畫報》吧。”媽媽驚訝地看着我,問:“你怎麼買這麼幼稚的書?”我只是微笑着點了點頭。媽媽撓了撓頭,半信半疑地買上了《幼兒畫報》。

到了家門口,我只說了一句“我先去叔叔家”便拿着書上樓了。

在叔叔家,弟弟正無聊地坐在沙發上。他一看到書,眼睛一亮,跑過來說了一句“謝謝哥哥!”就拿着書跑回書房了。他的表情,是那麼開心,那麼愉悅。他也邀請我一起看,雖然有些幼稚,但我卻莫名其妙地感到快樂。

那天,我品嘗到了分享的快樂,那種感覺是那麼美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分享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