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世界是一個多彩的世界。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着絢麗多彩的顏色,比如有艷艷的紅色,有嫩嫩的粉色,有金燦燦的黃色,有藍色,有潔白的白色,有橘色,有紫色……

  春天,帶給我們更多的是綠色,小草兒在春風的吹拂下,又披上了綠綠的衣裳,柳樹的枝條也抽出了嫩嫩的綠芽,梧桐樹葉也抽出了綠綠的小葉子,大地到處呈現出好一派綠色的景象。

  夏天,我們看到的不僅只有綠色了,許多花兒會在這個季節綻放,因此,帶給我們更多的是五彩繽紛的顏色。你瞧,公園裡的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着,它們盡情地展現着自己的美姿給人們看。

  秋天,果園裡,莊稼地里,呈現更多的是金燦燦的稻穀和谷穗兒,遠遠望去,好似一層金色的麥浪。這個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因為這是個豐收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

  冬天,帶給我們的當然是白色的了。那雪花一朵接着一朵的從空中飄落下來,弄得房屋頂上,地上,樹上,到處一片潔白,就好像進入了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真是美!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