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分享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分享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小白菜收穫啦!下周四開分享!現在我分一下小組”“ 哦耶!” 聽到麥校長這麼一說,全班同學爆發出巨大的歡呼聲,我和王穎高興地扭起屁屁。一個月來我們精心培養的小白菜終於收穫了! 我們第7小組經過激烈的討論,決定做----小白菜蘑菇肉片面!(暈, 好長好奇怪的名字!)分配好任務后,大家都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劉鎮鋒!東西帶齊了沒有? 還有你,陳天梅?什麼?黃嘉偉,你竟然味精帶成鹽?!…。. ”星期四一大早,身為組長的我就一個個盤問組員東西帶齊沒有, 還好大家都很勤奮,一樣沒落下。準備!出發! 

  我們來到六樓烹飪室,麥校長做完提示,我們6個人圍着桌子“開會”。最後決定——劉鎮鋒擇菜,林湛琪洗鍋,劉鎮鋒和陳天梅洗菜,黎海盈整理調料,黃嘉偉發碗筷。而我這位大廚嘛,嘿嘿,當然負責做飯啦! 

  “不要動啦!會爆炸噠!”只見黃嘉偉閉着眼睛,捂着耳朵,接受我們其餘5人的:“獅吼功”。唉,他太調皮了,管不住。兩節課下來嗓子都喊啞了。“嗯,好吃!”耶!我們成功了。老師們都覺得好吃呢!分數還得的很高,太棒了。 

  分享會上,小林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大驚喜??可樂雞!我可從來沒吃過,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媽媽呀,太好吃啦!真想再來一塊!可是為了別人能吃上,還是省省吧! 

  這次分享會開得十分成功,大家的菜都很好吃,什麼時候才能再開一次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分享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分享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