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享梁宇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梁宇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是快樂的、幸福的、美好的。我就與家人分享了快樂。

  一天,我和哥哥去小河裡釣魚。河裡的草魚特別多,每年都像把小河擠爆了似的。我在尖銳的魚鉤上鉤上魚餌,又在魚餌上抹上了草魚喜愛的香精。我準備拋線時,哥哥突然對我說:“老弟,咱舉行一場釣魚大賽怎樣?”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心中暗想:哥哥這次輸定了,他不知道我在魚餌上抹上了香精。我拋出了線,魚漂浮在水面上,我看見了一條巨大的草魚像我的魚餌游來,我的心裡一陣狂喜,做好提竿的架勢。果然不出我所料,那條草魚咬住了魚餌。我使勁拉,飛快地收線,一陣忙碌后,大草魚還是在我的水桶里“安家落戶”了。哥哥看到這麼大的草魚,眼都直了。最後我釣了三十斤,哥哥釣了十斤。家裡喜氣洋洋的,全家人和我分享了喜悅。大家看看活蹦亂跳的魚,再看看滿臉是泥的我,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原來,分享竟是如此的快樂和幸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分享梁宇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梁宇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