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蘿蔔絲”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蔔絲”風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蘿蔔絲”風波 

  浙江省寧波市大榭開發區第一小學303班 劉圓媛 

  郵政編碼 315812 

  古巴著名的田徑選手羅伯斯在一次室內田徑大賽中戰勝的我的偶像劉翔大哥,讓我從此對他“懷恨在心”。當時羅伯斯興奮地伸出大拇指在跑道上逛奔,我也情不自禁地揮舞着拳頭對準電視機里的古巴飛人一陣“猛擊”,並大喊大叫起來:“可惡的羅伯斯!我要吃了羅伯斯,媽媽,明天我要吃‘蘿蔔絲’!”第二天,媽媽果真為我炒了一大盤蘿蔔絲,我把它吃了個精光,狠狠地為我的劉大哥出了口氣。 

  8月18日,我早早地坐在了電視機前,期待着劉翔大哥的出現。在北京的鳥巢里,我看見他高昂着頭正向我們走來,我看見他積極地試跨,我的心充滿了期待,目光一刻不停地跟着他轉。“哎呀,不好,劉翔的表情好象很痛苦!”奶奶的話讓我仔細觀察起劉大哥的表情來。“真的呢,媽媽,怎麼會這樣?他生病了嗎?”“是啊,你看,他跨了兩個欄就回頭了,走路還一瘸一拐的,是不是腳傷又犯了啊?”“暈倒暈倒,媽媽,怎麼會這樣啊?奶奶你說怎麼辦哪……”最後,劉大哥不得不留給世界一個遺憾的背影。淚水不知不覺從我臉上滑落了下來。 

  十幾秒鐘之後,羅伯斯輕而易舉奪得了110欄的金牌。我望着滿桌的飯菜卻遲遲不去動筷子。奶奶心疼地說:“快吃吧,你不是學校的小劉翔嗎?多吃點,好戰勝羅伯斯啊!”“是,奶奶,我要戰勝羅伯斯!我還要吃 ‘蘿蔔絲’,我要把‘蘿蔔絲’吃個底朝天!” 

  2008年9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蘿蔔絲”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蔔絲”風波 暫無評論